隨時跟進,HAMANN圖現BMW 五系列Gran Turismo改裝套件!
AUTONET記者:蔡志宇(08/04/2009星期二)
廠照先公佈,細節日後給。
在2009年日內瓦車展概念初現,並且即將於法蘭克福車展以量產版先身的BMW 五系列Gran Turismo,是BMW在2009年開創出全新級距的最新力作;而向來是BMW集團有什麼就改什麼的德國改裝廠HAMANN,在新車型的研究上可是絲毫不鬆懈,在日前搶先發表了針對BMW 五系列Gran Turismo的改裝套件廠照。

五系列GT的軸具相當於七系列。
雖然目前所有改裝的細節,HAMANN依然口風鎖緊,不過這輛衍生自五系列PAS(5 Series Progressive Activity Sedan)計畫的全新車型,在動力系統上原廠所配置的三組動力搭配對HAMANN可是相當不陌生,分別為535i Gran Turismo、550i Gran Turismo與530d Gran Turismo,除了定位較為入門的535i Gran Turismo搭載著3.0L直列六缸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最大馬力306hp/5800rpm與40.8kgm/1200-5000rpm)之外,其他兩具引擎皆為先前HAMANN熟悉的動力單元。

像是550i Gran Turismo所搭載的4.4L V8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以HAMANN針對先前五系列4.8L V8自然進氣引擎所做的提升來看,保守預估上HAMANN調校4.4L V8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將最大馬力從原本的408hp提升為435hp,實際三款動力的改造後表現,還得等到HAMANN測試完成後公佈。

而外觀上,像是前後保桿的微幅修正、排氣管、改裝煞車系統以及HAMANN多種樣式鋁圈都是從廠照上可獲得的細節,而HAMANN先前發表過BMW五系列專屬套件也將經過修正之後,可套用至五系列Gran Turismo車型上,完整細節我們將隨時為各位掌握。

輪圈的多變化是HAMANN先發表的把戲。

 
 
08/0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