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標站上頒獎台,BMW Motorrad可望續戰WSB
AUTONET記者:吳煌棋(08/04/2009星期二)
BMW宣布將自2009年賽季結束退出F1之後,BMW Motorrad宣布將延續2009年開始參與WSB(World SuperBike)世界超級摩托車錦標賽,持續參與2010年WSB賽事!或許是原廠認為與重車市場有關的WSB賽事,不論是對於品牌形象或BMW摩托車的銷售都會有正面助益,才會有此決定。

如無意外,Troy Corser與Ruben Xaus將於2010年WSB賽季持續替BMW Motorrad出賽。而Ruben Xaus近日也對海外媒體表示,BMW S 1000 RR不論是性能或調校與開發初期相較,都已經有了相當的進步幅度。

就在日前所舉辦的WSB捷克站之中,Troy Corser更曾經獲得第5名的成績,這對於剛成軍的車隊而言,具有相當的鼓舞作用。此外,自今年6月底WSB英國站完賽以來,BMW Motorrad進行連續5天的賽車測試工作,得到的結果與數據,反應在WSB捷克站的完賽成績上。

Ruben Xaus表示,BMW S 1000 RR已經真正成為賽車了,它具有競爭力也擁有源源不絕的動力,車隊上下也都期待著,在即將到來的WSB德國站,說不定BMW車隊會有機會站上頒獎台。


 
 
08/0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