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否認隨著BMW- Sauber的腳步退出F1
AUTONET記者:瓢蟲(08/04/2009星期二)
儘管參賽F1的目標已經算是達成了,但TOYOTA目前並沒有要退出F1的意思。
TOYOTA否認將步入BMW的後塵,在2009年賽季結束後退出F1,不過該公司高層表示TOYOTA參賽F1的首要目標已達到。F1業界普遍認為BMW退出後將很快有另一個汽車製造商跟著離開,與HONDA的近鄰TOYOTA即刻成為被大家謠傳的對象。再加上TOYOTA尚未簽署「協和條約」,車隊主席John Howett正在日本與車廠高層商討戰略,讓謠言更甚。

但是,一位TOYOTA車廠的發言人否認他們正在審視F1計畫。「儘管削減預算,我們將繼續我們的F1業務,我們的情況仍然沒有改變。」該發言人談到。在此同時,TOYOTA董事會副主席渡辺捷昭也表示,儘管車隊戰績不算太好,但TOYOTA在技術與品牌兩大方面的目的已經達到。

「我們的首要目標是加強品牌形象與發展新技術,兩個目標都實現了。只是我們仍然沒能站到頒獎台中間的位置。」渡辺捷昭說到:「但是我們在非常努力的壓縮預算,我們將盡最大努力達成我們的目標。」


 
 
08/0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