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4-24沒有大幅升級 Lewis Hamilton英國站難進前10
AUTONET記者:瓢蟲(06/19/2009星期五)
Lewis Hamilton表示McLAREN要在英國站打進前10名都很困難。
Lewis Hamilton並沒有等到McLAREN對戰車的大幅改進,以幫助他在英國站續寫輝煌。但這位現役世界冠軍相信McLAREN終能找到問題的癥結,他依舊保持樂觀心態迎戰英國站。

McLAREN原計劃在德國站對賽車進行大幅提升,以改善下壓力不足這個嚴重的缺陷。據媒體報導,McLAREN原本存在一定可能性將這批新套件提前到英國站使用,但現在該計畫幾乎已取消。

「你永遠不知道會發生什麼,或許會有一些新設計的部件、或者車隊能找到我們在高速彎中下壓力不足的問題所在,但誰知道呢。」Lewis Hamilton表示:「你必須隨時保持信心和希望,但求情況能夠好轉。實際上,我們已經沒有了獲勝的速度。面對一場去年奪冠的比賽,如今的希望是進入前10名,但這已是比較困難的名次。」


 
 
06/19/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