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ipe Massa 並不排斥F1廠隊成立新賽事
AUTONET記者:瓢蟲(06/19/2009星期五)
Felipe Massa表示如果要讓F1這項運動變得更好,廠隊們自立賽事也是可以接受的。
FERRARI車隊Felipe Massa認為,既然FOTA與FIA談判長期無結果,而車隊方面又自始至終都團結一致,那也許現在該是車隊另立賽事的時候了。Felipe Massa表示事態的發展已對他的未來造成影響,暗示車隊是時候作出選擇,按照自己的意願行事。

「現在的情況看上去很糟糕,如果最終能夠達成協議,那麼對未來便是有益的。」Felipe Massa在FERRARI官方網站上談到:「如果談判破裂,我們便需要認真考慮什麼才是最好的決定。車隊明顯是團結一致的,那麼或許是時候考慮做一些不同的選擇了,為了令這項運動變得更好。」

Felipe Massa說每一位F1的從業者都對此感到擔憂,FIA與FOTA之間已白熱化的對抗,就如同一團烏雲籠罩在賽道上空。「無論本週末的比賽結果如何,FIA與FOTA之間的爭吵將再次成為頭條新聞。」Felipe Massa對此抱怨說。


 
 
06/19/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