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場出賽有望, Loris Capirossi可能與車隊續約
AUTONET記者:吳煌棋(06/19/2009星期五)
Loris Capirossi
曾經報導過,效力於RIZLA SUZUKI車隊的義大利籍車手Loris Capirossi,想要完成GP生涯累積300場出賽,必須參加2010年MotoGP賽季才有可能實現,問題在於是RIZLA SUZUKI車隊是否願意續約?或者是有其它的MotoGP車隊願意與Loris Capirossi簽約?雖然官方未發布消息,但消息人士指出,Loris Capirossi與RIZLA SUZUKI車隊續約一年的可能性極高。

Loris Capirossi經紀人Carlo Pernat在接受海外媒體訪問時表示,對於這一位身經百戰的36歲MotoGP車手(Loris Capirossi),能夠在2010年MotoGP賽季持續代表RIZLA SUZUKI車隊出賽,十分有信心。Carlo Pernat同時也表示,與該車隊的溝通持續在進行,結果幾乎已成定局,就是2010年會看見Loris Capirossi騎乘SUZUKI GSV-R賽車出賽。

甫於日前完賽的2009年MotoGP西班牙站,Loris Capirossi以第五名的成績完賽,並且隨後投入GSV-R的引擎性能升級測試工作,同時間也測試2010年式GSV-R車架與Ohlins懸吊系統。


 
 
06/19/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