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黑野,EDO COMPETITION發表FERRARI California專屬套件!
AUTONET記者:蔡志宇(06/19/2009星期五)
EDO COMPETITION的ECU校準套件能夠將原本4.3L V8引擎的460hp最大馬力提升至500hp
改裝廠EDO COMPETITION的作品向來狂野,先前LAMBORGHINI LP710、FERRARI FXX以及PORSCHE Cayenne GTS無論在視覺與機械的改裝都是非泛泛之作,而有鑑於FERRARI最新的入門跑車California即將成為夏天最橫行的敞篷車款,EDO COMPETITION前發表了全新FERRARI California專屬套件,據說是以FERRARI旗下Spider系列為靈感。

在動力方面,EDO COMPETITION的ECU校準套件能夠將原本4.3L V8引擎的460hp最大馬力提升至500hp,並且49.5kgm峰值扭力也提升為50.9kgm;再加上EDO COMPETITION全新設計的競技型排氣系統、可調式蝶閥與訂製高流量催化轉化器,讓FERRARI California在0-100km/h的加速提升為3.9秒,極速也達到315 km/h。

而其他改裝選擇包含了可調式運動懸吊、車身降低以及20與21吋輪圈等輔助套件,EDO COMPETITION還提供客製化內裝設計,使顧客能藉由獨特的材質像是高級皮革的選擇來凸顯個人特質。

EDO COMPETITION還提供客製化內裝設計,使顧客能藉由獨特的材質像是高級皮革的選擇來凸顯個人特質。

 
 
06/19/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