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CHRYSLER Group積極運作!七間工廠月底重開張
AUTONET記者:葉毓中(06/19/2009星期五)
上周新總裁Robert Kidder在CHRYSLER Group總部發表新公司成立的演說後,CHRYSLER Group便開始積極的進行重整運作。
上週由義大利 FIAT集團重整所建立的全新CHRYSLER Group成立後,此CHRYSLER Group也已積極的展開運作,除了於6月15日當天宣佈第一個工廠重新開張、進行運作外,今日再度宣佈重新運作的工廠追加七間,並從本月29日開始進行。

本月CHRYSLER Group旗下共有八個工廠恢復生產。
15日當天所開張的工廠,乃是位於底特律的Conner Avenue裝配廠,其負責DODGE Viper跑車的生產工作,對於車迷而言此裝配廠的重新開張具有相當重大的意義。

而於今日所宣佈的七間車廠,則分述如下:

Sterling Heights裝配廠—負責生產CHRYSLER Sebring與DODGE Avenger。
Warren Truck裝配廠—負責生產DODGE Ram與DODGE Dakota。
St. Louis North裝配廠—負責生產DODGE Ram。
Toledo Supplier Park工廠—負責生產JEEP Wrangler與JEEP Wrangler Unlimited。
Brampton Assembly工廠—負責生產CHRYSLER 300、DODGE Charger與DODGE Challenger。
Windsor Assembly工廠—負責生產CHRYSLER Town & Country與DODGE Grand Caravan。
Toluca Assembly工廠—負責生產DODGE Journey與CHRYSLER PT Cruiser。


 
 
06/19/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