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 XC60獲得2009年〝Practical Caravan Magazine〞露營車拖車獎
AUTONET記者:吳煌棋(06/19/2009星期五)
是哪一輛車,擊敗AUDI Q5、JAGUAR XF、JEEP Cherokee、SKODA Superb、VAUXHALL Insignia旗下推出的豪華車款,獲得〝Practical Caravan Magazine〞專業露營車雜誌、〝What Car?〞專業汽車雜誌與〝Camping & Caravan Club〞露營車俱樂部,共同評選為2009年露營車拖車獎(車重1900kg等級)?答案就是VOLVO XC60 D5,同時也是不分車重等級的最佳露營車拖車。

XC60 D5透過搭載輸出更為強勁,以及更低污染排放的柴油引擎,善盡保護地球環境的一份心意。原廠資料顯示,XC60 D5 DRIVe 搭載的2.4升柴油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175hp,二氧化碳排放量由199g/km降至159g/km。另一具動力輸出更為強勁的D5柴油引擎,最大輸出馬力提升20hp至205hp,二氧化碳排放量183 g/km。

〝Practical Caravan Magazine〞專業露營車雜誌編輯David Motton表示,許多入圍2009年露營車拖車獎的休旅車款,其實在露營車拖車等項目都有水準演出,但編輯群認為其中最為出色的休旅車款,就是VOLVO XC60。此外,XC60亦獲得2009年〝What Car?〞年度風雲車大獎。

2009年露營車拖車獎的測試項目,包括車輛上所標示的拖曳能力、實用性與成本評估(包括購車成本、養車成本、中古車價),以及實際測試車輛穩定控制系統、加速、煞車等性能與操控表現。


 
 
06/19/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