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第一座俄羅斯組裝廠正式啟用!
AUTONET記者:Diane Wu(06/03/2009星期三)
俄國首相Vladimir Putin和NISSAN總裁Carlos Ghosn在星期二齊聚一堂,共同為NISSAN在俄國第一座組裝廠揭幕。雙方都看好俄國汽車市場的發展,相信即便是全球金融風暴環伺,俄國車市的抵抗力依然頑強!

事實上,在金融風暴掃蕩全球之前,俄國已經快要登上歐洲第一大車市的寶座,海外車廠也相繼將目光鎖定俄國,希望能藉由當地節節攀升的汽車銷售量,來降低西方市場銷售下滑的殺傷力。但俄國的經濟情況也逃不過金融風暴的肆虐,但Ghosn仍對俄國充滿信心,因為NISSAN在歐洲銷售第一的市場正是俄國,而在全球的排名上,俄國也穩站第五名。

「我們在俄國的成功與否,全取決於俄國的政府和人民,」Ghosn表示。去年NISSAN在俄國共計售出146000輛汽車,比2007年成長26%,現在新啟用的組裝廠平均一年能增添50000輛汽車的產量。俄國車市在2008年每月銷售量平均成長26%,但今年前四個月銷售量就滑落44%,四月則下滑53%。


 
 
06/0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