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換日本風味,瑞典Vizualtech發表NISSAN 200 SX計畫領頭呈現!
AUTONET記者:蔡志宇(06/03/2009星期三)
瑞典設計工作室Vizualtech日前針對瑞典當地的客戶而籌畫了一項名為〝009 Vizualtech Time Attack NISSAN 200〞的車輛研發計畫,其中主導設計師為瑞典籍的Bo Zolland,一改過去Vizualtech以VOLVO或是BMW等車型為設計概念的常態,這次是以日系風味濃厚的NISSAN 200車系為翻玩基礎。

根據Vizualtech表示,未來這輛NISSAN 200 SX將依照客戶需求導入600hp的渦輪增壓引擎,並且比照3D模擬出的空力概念打造實體套件,再加上賽車用的底盤與完全碳纖維打造的車體,〝009 Vizualtech Time Attack Nissan 200〞計畫的最終實車將重現NISSAN GT 500 JGTC賽車的競技風采。

而NISSAN 200 SX只是該計畫的首輛發表作品,未來Vizualtech將持續以NISSAN 200不同的作品風格呈現,向來以汽車狂熱者為關注焦點的AutoNet將持續為各位掌握。


 
 
06/0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