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A集體提交參賽申請!不過附帶兩大條件
AUTONET記者:瓢蟲(06/03/2009星期三)
FOTA提出參賽申請只是權宜之計,因為他們不想因為錯過報名截止日而直接被除名。
F1車隊協會(FOTA)發表官方聲明,宣佈所有成員將有條件的提交2010年F1參賽申請。這意味著之前威脅將在明年退出F1的Ferrari、Toyota、Renault和Red Bull車隊都將有望繼續參加明年的比賽。

FOTA這則聲明的口吻「非常官方」,主要表達的含義是,他們的報名只有在滿足以下兩個條件時才會生效。第一,2010年的規則必須沿用2009年的版本,或者在今年的版本上按照FOTA的建議進行修改;第二,必須是一套規則,絕不接受雙規則體系。

而關於FOTA是否與FIA之間達成協議則隻字未提,這很大程度上意味著雙方很可能到現在為止依舊沒能談攏。FOTA之所以聯合提交一份「有條件的申請」,是因為按照FIA在4月30日發佈的通知,2010年F1的報名將於歐洲時間5月29日23點59分截止。現在球又踢回給了FIA主席Max Mosley,就看這位態度強硬的英國人要如何回應FOTA了。


 
 
06/0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