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nder Wurz代表SUPERFUND提出F1參賽申請表
AUTONET記者:瓢蟲(06/03/2009星期三)
Alexander Wurz有機會以車隊領隊的身分重返F1賽事。
前F1車手Alexander Wurz打算以車隊領隊身份重返F1,據悉,這位奧地利車手已經以Team SUPERFUND的名義提交了2010年F1參賽申請。據英國媒體報導,Alexander Wurz的這支車隊得到了奧地利商業大亨Christian Baha的投資,他是投資公司SUPERFUND的創始人和擁有者。Alexander Wurz將成為這支車隊的領隊或經理,車隊的賽車將使用Cosworth提供的標準F1引擎。

據稱,SUPERFUND車隊已經與FIA進行過嚴肅的討論,目的是讓他們在新車隊的入門競爭中處於優勢地位。SUPERFUND已經開始與一些精通F1行業的關鍵人才取得聯繫,但是正式的招募工作將在FIA批准他們參加2010年F1後再開始運作。

出手闊綽的Christian Baha是一位狂熱的賽車迷,曾經贊助過F1車隊和一些低級別的賽事。現年34歲的Alexander Wurz於1997年首次參加F1賽事,至去年HONDA退出F1之前他總共參加過53場F1賽事、兩次站上頒獎台,曾經效力過BENETTON、Williams、McLAREN和HONDA車隊。如無意外,Alexander Wurz將代表PEUGEOT車隊於本月中參加Le Mans 24小時耐久賽。


 
 
06/0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