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wnGP的雙層分流板是創新設計而非欺騙手段
AUTONET記者:瓢蟲(04/16/2009星期四)
Ross Brawn表示BGP001的底板開口是創新設計,而非欺騙的手段。
決定BrawnGP、Toyota和Williams多層結構分流板合法性的聽證會在巴黎舉行,Ross Brawn在聽證會上辯駁說,BGP001的分流板開洞設計是技術創新、而非欺騙,他也說技術創新是F1的基石。

在日前的聽證會上,當控訴方FERRARI、RENAULT、BMW- Sauber和Red Bull的律師代表一口咬定「分流板派系」的底板開口設計違規時,Ross Brawn反駁說他們的設計是創新。

「我認為這是一個激進的新設計,這是在現有理念上的創新。創新設計是F1的全部,是F1這項運動的基石和目標。」Ross Brawn在聽證會上說到。在此同時,為了捍衛自己的立場,Ross brawn例舉一些例證,指出在F1歷史上充斥著很多類似的案例、包括FERRARI的賽車,但最終不了了之。


 
 
04/16/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