謠傳Jenson Button與Virgin集團老闆發生衝突
AUTONET記者:瓢蟲(04/16/2009星期四)
有八卦消息指出,BrawnGP車手Jenson Button與贊助廠商Virgin集團老闆Richard Branson,因為女人而差點大打出手。
據英國媒體導指出,BrawnGP車隊英國車手Jenson Button,為了女友Jessica Michibata而跟車隊贊助商Virgin集團老闆Richard Branson發生衝突,原因是Richard Branson公開跟Jessica Michibata調情。

「Richard Branson顯然喝多了,整晚都跟Jessica Michibata在一起。這令Jenson Button產生了誤會,他顯得非常生氣。」據車隊內部人士表示:「整個事件演變得非常激烈,Richard Branson認為Jenson Button的反應太過於激烈了,他並沒有示弱,他給了Jenson Button必要的回應。兩個人都是臉色鐵青,情況一度非常緊張。」

據稱衝突發生的地點在澳洲墨爾本的一家日本料理餐館,時間是Richard Branson宣佈贊助BrawnGP車隊的後一天。


 
 
04/16/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