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年來最高紀錄!CITROEN今年三月法國銷售創新高!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16/2009星期四)
C3 Picasso
難道是燕子真的來了?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剛剛發佈的法國汽車市場三月份新車銷售數據中,PSA集團旗下的CITROEN汽車品牌,締造了相當優異的新車銷售實績,而且更在當月拿下法國新車市場達到16.1%的市場佔有率!

Berlingo
根據法國CITROEN原廠表示,今年三月份可以說是35年來該品牌在法國市場單月銷售最高的紀錄,而且今年前三個月所累積銷售的新車,已經達到今年前三個月法國新車市場總銷售量的15.3%,也是過去30年以來品牌最佳的佔有率表現。

今年年三個月法國新車市場的單月銷售表現,比2008年同期提升約3.9%,CITROEN不僅是法國品牌中唯一呈現成長者,更創下比2008年第一季提升4.3%的銷售成長率,這也讓CITROEN汽車品牌在當地的季市佔率拿下新高記錄。

一般認為,最近該品牌在產品陣容方面的強化,是締造超過30年來最佳銷售成績的主因,其中CITROEN C4 Picasso(包括五人座與長軸七人座車型)已經成為法國境內今年第一季最暢銷的家用轎旅新車,而且中大型三廂房車C5,今年前三個月共於法國境內銷售超過八千輛新車,一年前發售至今累積銷售達33800輛新車。

另外新世代商旅車Berlingo,今年初開始銷售迄今,已經成為該國最暢銷的小型商旅新車,累積第一季新車銷售也超過四千輛左右。

此外,CITROEN法國市場業務總監Alain Favey表示,剛剛開始接單銷售的全新小型轎旅車C3 Picasso,不久前開始接單迄今已經超過四千張訂單,也超過原廠在發售之初對於當下法國汽車消費市場的景氣預估。

在CITROEN旗下的輕型車與小型掀背車系包括C1、C2與C3家族,今年第一季累積銷售更比2008年同期提升22%,今年第一季法國境內的輕型商用車級距,已經比去年同期下滑達到20%,但今年第一季CITROEN旗下的輕型商用車在法國市場的佔有率卻在同期相比上升了2.6%。


 
 
04/16/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