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iEV電動車想要征服全世界!
AUTONET記者:Diane Wu(04/16/2009星期四)
你可能覺得MITSUBISHI iMiEV電動車的外表天真無邪,圓滾滾的模樣相當討喜,但從最近一連串的活動中你會發現,iMiEV電動車小小的殼裡,蘊藏了大大的夢想。是的,這台對環境無害的節能車,懷抱著想要征服世界的野心。

在3月27日MITSUBISHI與全球最絢麗的城市之一摩納哥簽約,計畫在2009年底,為該城市的郵局、電信局、五星級飯店、賭場提供iMiEV電動車,主要目的在協助車廠進行實際測試,隨後還會加入左邊駕車的車款。目前的iMiEV電動車都是專為日本市場設計,因此都是右邊駕駛。

在4月6日,MITSUBISHI與加拿大溫哥華簽約,同意各提供一台iMiEV電動車給溫哥華市政府和當地的電力公司。溫哥華是加拿大第一個參與MISUBISHI電動車計畫的城市,之後也將會供應量增加電動車的數量。IMiEV人小志氣高,目標就是要竭盡所能地為改善環境品質盡一份力。

美國俄勒岡州波特蘭在4月10日這一天也與MITSUBISHI結緣,車廠同意為當地的電力公司PGE提供iMiEV電動車,讓PGE協助車廠進行測試。PGE目前正積極拓展電動車充電展,為未來電動車量產做準備。除了上述三個地點之外,iMiEV電動車目前也在日本、紐西蘭、澳洲、加州和歐洲進行測試,並將在今年夏天首次於日本登場。


 
 
04/16/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