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ce India VJM02賽車未具備可調前翼與KERS
AUTONET記者:瓢蟲(04/16/2009星期四)
Adrian Sutil表示,Force India VJM02不僅沒有KERS,連可調整式前翼都沒有配置。
德國車手Adrian Sutil透露,他所效力的Force India車隊仍未配備2009年F1規則中所導引入的兩項新技術:KERS和前翼調整裝置。預計等到歐洲戰役開始,Force India賽車將配備這兩項技術。

總部設在英國Silverstone的Force India車隊技術實力較弱,老闆Vijay Mallya去年分別與McLAREN和M-BENZ簽署了技術合作和客戶引擎合約,目標是在2010年的F1印度站,讓Force India車手站上頒獎台。但事與願違,Force India新車VJM02推出時就宣佈不會立即配備KERS系統,日前車手Adrian Sutil透露,甚至就連前翼調節裝置Force India也還沒有。

「那並非像看起來那麼簡單,它需要一個電動機讓翼片上下翻轉,這還要涉及到很多軟體。」Adrian Sutil說到:「到歐洲賽事開始的時候,我相信Force India賽車將裝備KERS和可調節的前翼。我們正在等待工廠把KERS裝進賽車,但是目前我們認為它存在重量上的劣勢。」


 
 
04/16/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