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 20位車手只剩Kimi Raikkonen未加入GPDA
AUTONET記者:瓢蟲(04/16/2009星期四)
20位F1正式車手中,目前只剩Kimi Raikkonen沒有參加GPDA了。
F1車手協會(GPDA)主席Pedro de la Rosa日前向媒體透露,自GPDA年初爭取超級駕照費用降價成功後,現在包括Lewis Hamilton、Felipe Massa等多位車手都加入了該組織。20位正賽車手中,唯一不是會員的只剩下Kimi Raikkonen。

GPDA是一個以保護車手安全和利益為宗旨的自發性組織,現任主席是Pedro de la Rosa,Fernando Alonso和Mark Webber擔任總監。2008年,由於Felipe Massa的離開,加上兩位世界冠軍Lewis Hamilton和Kimi Raikkonen都不是會員,組織受到了嚴重的質疑。

「大家都團結在一起是重要的,Lewis Hamilton、Felipe Massa和Adrian Sutil紛紛入會是個好消息。當然還有像Christian Klien這樣的測試車手也加入了、以及新車手像Sebastien Buemi。」Pedro de la Rosa說到:「我們希望Kimi Raikkonen也在這裡,因為他是頂尖車手中的一員,所以我們希望他也能很快同意入會。」


 
 
04/16/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