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絕不能錯過的A2B電動腳踏車!
AUTONET記者:Diane Wu(04/16/2009星期四)
許多人每天忙著上班,幾乎無暇顧及自己的健康,找不出時間運動,遂興起騎腳踏車上班的念頭,但這個「念頭」沒有恆心和耐力是不行的。機車雖然是許多台灣人熟悉的交通工具,但電動機車至今在台灣仍無法普及,追求綠色生活又想兼顧身體健康的民眾,不妨試試電動腳踏車。

Ultra Motor的輕型電動車A2B電動腳踏車,不但擁有時尚搶眼的外表,更是一輛安靜的代步工具。其創作的出發點主要是以都市和郊區的通勤者為考量,注意到A2B電動腳踏車柔軟舒適的坐墊了嗎?它不如一般腳踏車以運動為主軸,反而是要設計出一台能取代機車的交通工具。基本上它跟一台普通的腳踏車沒什麼兩樣,除了車上搭載了鋰電池馬達,騎士可以透過一般的插座充電。

若騎到一般發現腳踏車沒電了,沒關係,這時候就要發揮〝Hybird〞的精神,努力踩踏板就能向前行。A2B電動腳踏車最高時速可達20mph,並擁有20英里的續航力,你也可以選擇購買蓄電力較高的電池組,延長用電的時間。A2B的鋁製骨架造就了它輕巧的特性,整台腳踏車的重量不超過73磅。

A2B電動腳踏車的基本配備包括兩個袋子和兩個籃子,方便騎士放置私人物品。此外,正如同A2B官網上所說的,這台腳踏車「能讓你選擇要盡情的運動,或是節省體力」,說到兼顧環保與健康,電動腳踏車還真的是最理想的選擇。


 
 
04/16/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