啷噹六便士之首,MOPAR Underground掏沙發表JEEP Lower Forty!
AUTONET記者:蔡志宇(04/16/2009星期四)
JEEP Lower Forty是以標準版JEEP Wrangler平台打造
CHRYSLER LLC的專屬改裝部門MOPAR Underground在日前正式發表了最新的新車計畫,總共六輛新車將在2009年於猶他州Moab舉行的JEEP Safari 2009越野活動中首演,而六強之一的JEEP Lower Forty率先伴隨原廠圖發表。

MOPAR為了增加前擋風玻璃俯視角達10度,特別將前擋風玻璃上緣鋸掉3吋
JEEP Lower Forty是以標準版JEEP Wrangler平台打造,除了重新雕塑前保桿與車身打造出空間來容納MOPAR 20吋鍛造鋁圈與40 x 13.5尺寸的輪胎之外,輪軸的強化讓大輪更容易操控;同時MOPAR為了增加前擋風玻璃俯視角達10度,特別將前擋風玻璃上緣鋸掉3吋;而這樣的修改並不影響保護桿的作用,也不影響車的重心。

MOPAR還在JEEP Lower Forty所搭載的5.7L HEMI V8引擎上頭配置了一體成型碳纖維引擎蓋、車尾的可拆式尾門;其他機械部分則是包含了Getrag 238六速手排系統與AEV Burnsville Off-Road套件,讓JEEP Lower Forty將在Moab JEEP Safari 2009越野場中有絕佳的沙漠越野表演;而其他五輛新車也將在日後順序發表,AutoNet將持續為各位關注。


 
 
04/16/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