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應F1規則調整!BrawnGP宣佈將裁員270人
AUTONET記者:瓢蟲(04/02/2009星期四)
為了因應F1的規格改變,因此BrawnGP將會大裁員270名員工。
BrawnGP的CEO本週一向媒體透露,為了應對規則的變化和預算的減少,車隊將在今年裁員270人。BrawnGP由Ross Brawn收購前HONDA車隊改組而來,這支成立只有20多天的車隊,在剛剛的結束的F1開幕站包攬冠、亞軍。

目前車隊擁有700人的龐大編制,當然這一切都得益於前東家HONDA的強資注入。事實上,HONDA一直被認為是6個廠隊裡預算最高的一支,超過了同樣來自日本的TOYOTA,因為二者的預算結構是不一樣的。

但這樣的日子已一去不可返了,現在的BrawnGP已經成為了一支私人車隊,再加上新規則取消了季中試車、並限制風洞的使用時數,因此裁員是必然的,Nick Fry表示會將規BrawnGP縮小到BAR時的規模。

「大約將裁掉270名員工。」Nick Fry對媒體表示:「我們現在大約有700人。我們告訴員工大概會減至430人,差不多我們2004年的水平。非常不幸我們得這樣做,因為現在技術規則變了,而且顯然現在我們已經是一支私人車隊。」


 
 
04/02/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