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底前入主MINI,MINI x ONITSUKA TIGER限量鞋款輕鬆擁有
AUTONET記者:編輯組(04/02/2009星期四)
ONITSUKA TIGER Speed Racer白色配色。
汽車潮牌教主MINI又一與流行時尚圈跨界力作!為響應2009年MINI與ONITSUKA TIGER兩大品牌雙誕慶,50歲的MINI×60歲的ONITSUKA TIGER激盪不朽火花,聯手打造2009最新MINI限定鞋款,三款潮人必敗鞋款將在5月1日轟動上市。MINI總代理汎德公司特別回饋MINI VIP,預先將名額保留,讓MINI車主搶先獨家擁有!4月底前凡入主〝MINI Challenge Edition限量版〞,可獲得〝John Cooper Works賽車鞋款〞,全省限量10雙。另入主MINI任一車系可享〝Speed Racer限定鞋款〞,前50名車主的超靚MINI style就由MINI x ONITSUKA TIGER全盤為您打點!

John Cooper Works鞋款。
2009最新MINI限定鞋款以前代〝R55 MINI Clubman〞款式為設計基礎,融入最新一季流行元素,精心打造三款風格獨具的MINI限量鞋款,大舉攻佔最懂玩賞時尚的MINI族群!!〝John Cooper Works賽車鞋款〞,在顏色和設計細節上承襲了1960年代John Cooper Works系列,使用肅殺的黑色作為底色,點綴以最能象徵賽車運動精神的British Racing Green,低調中蘊含十足爆發力!灰黑賽車方格旗鞋帶、鞋側John Cooper Works logo,散發濃烈賽車精神;鞋舌的設計概念,亦是運用MINI John Cooper Works常見的碳纖維材質,百分百掌握JCW熱血精神!

MINI x ONITSUKA TIGER推出的〝Speed Racer〞鞋款,以鮮明絕對的黑、白、紅作為設計主色,製造超吸睛的視覺體驗,並搭配黑白賽車方格旗鞋帶,運動風味滿點!為與〝John Cooper Works〞深色調鞋款形成鮮明的對比,Speed Racer〞另推出俐落百搭的白色鞋款,搭配亮眼的紅色鞋內襯底,材質的運用則是參考MINI座椅;鞋底融入MINI橢圓車門把手、圓形時速表的設計,TIGER鞋耳下的MINI logo更畫龍點睛,驕傲宣示MINI純正血統,別人模仿不來!

MINI就是一種Lifestyle! MINI x ONITSUKA TIGER共同打造之2009 MINI限量鞋款,使MINI樂趣多角發揮,跨界呈現,讓MINI車主擁有量身打造、徹頭徹尾的MINI Style!4月底前,凡入主MINI Challenge Edition或MINI任一車系,即可搶先走在流行尖端,5月1日正式上市的MINI x ONITSUKA限量鞋款優先入荷,最潮的MINI車主,非你莫屬!

ONITSUKA TIGER Speed Race黑色鞋款。

 
 
04/02/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