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entino Rossi認為MotoGP練習賽時間太短
AUTONET記者:吳煌棋(04/02/2009星期四)
現任MotoGP世界冠軍Valentino Rossi表達週五的MotoGP練習賽被取消的看法,他認為歷時共兩天的練習賽形式將會回復原狀,也就是指2010年MotoGP賽季,週五練習賽仍將會正常舉行。此外,取消MotoGP週五練習賽的提議,是由MSMA摩托車賽事車廠協會(Motorcycle Sport Manufacturers Association)提出,目的便是為了減少MotoGP的經營成本。

MotoGP週五上午進行的練習賽將被取消,週五下午與週六早上包括GP125、GP250與MotoGP各有40分鐘的自由練習。但是Valentino Rossi極力反對讓MotoGP的練習賽時間減少,將會對於加入MotoGP的新人產生練習時間不夠的影響,不僅比賽不容易跑出好成績,也容易對所有的MotoGP選手造成危險。

但是週五練習賽的事情,已經在近日所舉辦的西班牙Jerez賽道測試期間被討論,而2010年恢復週五練習賽仍然有希望。


 
 
04/02/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