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的跨界首演!Focus X Road於AutoRAI無預警現身
AUTONET記者:葉毓中(04/02/2009星期四)
此次歐洲FORD無預警的於AutoRAI荷蘭改裝車展上展出全新Focus X Road此車型,僅限量300輛,並為荷蘭市場專屬。
目前於荷蘭所舉行的AutoRAI改裝車展中,歐洲FORD出人意料的發表一款全新車型,以Focus Turnier旅行車為基礎,打造一款全新的Crossover輕度越野車型Focus X Road,簡而言之,你可以視他為AUDI All Road quattro、VOLVO XC70的Focus版!

Focus X Road乃是以Focus Turnier旅行車為基礎衍生,換上全新輪圈、外包圍之後問世。
Focus X Road與其他同類型車款採用相同手法,首先基於旅行車的基礎上,於外觀加上大量的黑色塑料飾板,於前後下擾流、側裙等處安裝具有濃厚越野氣息、耐髒耐用的黑色塑料,同樣的於車頂行李置物架也以黑色霧面處理。

Focus X Road僅提供單一1.8L汽油引擎,最大馬力可輸出125hp,使用燃料可包含無鉛汽油與酒精汽油,也可兩者混和使用。

Focus X Road首次僅生產300輛,並僅限荷蘭市場專屬,定價為25,175歐元,約合新台幣112.9萬元,另外提供500歐元的選配套件,包含控台上的五吋彩色螢幕、USB外接插座、藍牙電話系統、整合空調顯示、音響介面於一起的衛星導航系統等。

如果把Focus X Road算進去,目前歐洲FORD Focus車系共有三門掀背、五門掀背、Sedan四門房車、硬頂敞篷車型、ST、RS、Turnier旅行車型、Focus X Road共計八款兄弟,也為相當齊全的車型陣容。

Focus X Road僅提供單一1.8L汽油引擎,最大馬力可輸出125hp,使用燃料可包含無鉛汽油與酒精汽油,也可兩者混和使用。
目前Focus車系已擁有八種兄弟車型,家族十分龐大!

 
 
04/02/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