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ert Kubica聲稱本有機會在澳洲拿冠軍
AUTONET記者:瓢蟲(04/02/2009星期四)
Robert Kubica對於澳洲站的比賽結果感到失望,因為他認為他是有機會奪冠的。
2009年F1澳洲站已經結束,賽季開始前滿懷雄心壯志的BMW- Sauber車隊在開幕站取勝美夢被多起事故給粉碎。Nick Heidfeld第一圈就捲入事故、最終只能以第11名完賽,Robert Kubica本有希望站上頒獎台,但是在與Red Bull車隊Sebastian Vettel的纏鬥中兩敗俱傷,他在比賽還剩3圈結束時撞牆退賽。

「失望!我本來甚至有機會拿到冠軍,因為前面兩人都在用軟胎、而且速度越來越慢,而我用硬胎的速度正在不斷提升」Robert Kubica表示:「Sebastian Vettel第一彎過早煞車,我已經超過了他,但他肯定是不想讓我過去。他的賽車轉向不足然後就碰上了我,我的賽車前翼掉進了賽車下面,於是我在5號彎撞了出去。」


 
 
04/02/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