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不滿Jarno Trulli被處罰 通知賽事秘書處打算上訴
AUTONET記者:瓢蟲(04/02/2009星期四)
TOYOTA車隊不滿Jarno Trulli被處罰25秒,因此打算向澳洲站大會裁判上訴。
FIA發言人本週一表示,他們依舊在等待TOYOTA是否就Jarno Trulli受罰一事提起上訴。這次處罰讓Jarno Trulli的成績下滑到第12名,Lewis Hamilton則改獲得季軍,不滿決定的TOYOTA車隊向澳洲站的賽事秘書通報了他們打算提起上訴的訊息,但尚未作出最後決定。

「昨晚,TOYOTA向賽事秘書處通知他們打算提起上訴。」一位FIA的發言人如此說到。該發言人同時透露,澳洲站的比賽裁判已提醒TOYOTA,此類判罰是不接受上訴的,類似案例可參照2008年的比利時站。「裁判提醒他們,就像去年的比利時站,這類處罰證明是不接受上訴的,他們有48小時的考慮時間。」FIA發言人補充說道。

在2008年的比利時站,McLAREN車隊Lewis Hamilton因切減速彎被加罰25秒,事後英國車隊不滿處罰提起上訴,結果在聽證會上被拒絕。


 
 
04/02/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