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K的快感,GEMBALLA要你用手指體會!
AUTONET記者:葉毓中(04/02/2009星期四)
GEMBALLA推出全新的跑車化改裝方向盤,藉由後方的換檔撥片,可控制PORSCHE新研發的PDK雙離合器變速系統。
PORSCHE知名改裝大廠GEMBALLA又有新作品推出囉!不過此次GEMBALLA走得不是整車改裝路線,而是推出全新的跑車化方向盤,除了造型依舊獨特外,可與PORSCHE全新研發的PDK雙離合器變速系統相整合,更是此方向盤的設計重點。

GEMBALLA此方向盤不僅功能強大,造型與質感也相當出眾。
眾所皆知,從當前此世代911車型推出小改款後,PORSCHE便順勢推出全新雙離合器變速科技—PDK,而為了讓PDK的操控樂趣可以被充分發揮,GEMBALLA此次設計了一組整合氣囊在內的跑車方向盤,方向盤基本款以高檔真皮、打孔透氣皮革交叉包覆而成,也同時提供碳纖維、與車身同色、鋁合金等多種材質取代真皮包覆的區段,而打孔透氣皮革處也可改以麂皮取代,展現出設計的活潑性。

另外,三點與九點處更精心刻劃指扣造型與符合人體工學的握把線條。直徑達340mm的此跑車方向盤,採取三幅設計,三點與九點處後方更有右升左降、可控制PDK檔位升降的換檔撥片。

此方向盤可適用於所有PORSCHE搭載PDK變速系統的車型,價格從1,680歐元起跳,約合新台幣7.5萬元。


 
 
04/02/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