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VORSTEINER,豐腴翹臀的四門M3不是問題!
AUTONET記者:葉毓中(04/02/2009星期四)
VORSTEINER所推出的M3改裝套件,此次已是第三波。
VORSTEINER此美國改裝大廠對於BMW新世代M3可說是情有獨鍾,從E92 M3開始,VORSTEINER自行打造了輕量化套件,讓M3 CSL輕量版本在VORSTEINER的改裝功力中呈現,接下來,VORSTEINER又推出E92 M3專屬的鈦合金排氣尾管,讓M3有了更澎湃的排氣聲浪,與更輕的負擔。

此次VORSTEINER針對E90 M3四門車型推出碳纖維車尾廂改裝套件。
此次,VORSTEINER再度針對M3推出改裝套件,不過此次改以E90 M3四門車型為主,而雖然對象不同,但依舊先以輕量工程下手,以碳纖維材質打造專屬的後車廂,除了重量的減輕外,VORSTEINER也針對造型加以修飾,將擾流設計整合其中,高翹的尾廂造型不僅可有效提昇車尾穩定性,也成為VORSTEINER此套件的專屬特徵。

除了此碳纖維尾廂外,由於四門與雙門M3車型的共通性,因此先前VORSTEINER所推出的改裝輪圈、碳纖維打造的前下擾流、後分流器等,皆可使用在四門M3車型上。

此碳纖維車尾廂蓋,除了輕量化的優勢外,還於造型上略作修改,具有更佳的空力效應。
原先推出的鈦合金尾管也同樣可搭載。
造型乖張的輪圈當然也一併換上囉!

 
 
04/02/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