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的秘密武器!顧問Michael Schumacher現場督陣
AUTONET記者:瓢蟲(03/27/2009星期五)
Michael Schumacher將在澳洲與馬來西亞站前往比賽現場督軍坐鎮。
Michael Schumacher的經紀人Willi Weber日前在接受媒體的採訪時透露,7冠王本週將以顧問的身份出現在墨爾本,幫助FERRARI迎接新規則下的首場比賽。F1今年歷經了巨大的規格改革:簡化空氣力學套件、導入KERS並恢復使用光頭胎。Willi Weber表示,這意味著Michael Schumacher的功能性比過去兩年更加重要了。

「過去兩年,他在維修區裡並不是非常重要。但現在,由於規則的改變,Michael Schumacher將幫助工程師理解賽車的特性。」Willi Weber說到:「這是他的任務,與工程師交流將是非常關鍵的。車隊需要對收集的比賽資料進行評估,而Michael Schumacher的經驗對其非常重要。」

歐洲媒體披露,Michael Schumacher豐富的經驗,使他現在在FERRARI的年薪依舊達到500萬美金。Michael Schumacher現在已經啟程前往墨爾本,隨後還會隨車隊出席馬來西亞站的比賽。


 
 
03/27/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