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TON中國生產基地,青年集團山東雙廠五月份正式啟用!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27/2009星期五)
競速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由金華青年集團與LOTUS-PROTON集團合資建立的「EORUPECAR青年蓮花汽車」,將擁有屬於自己的整車生產基地,青年集團位於山東省泰安與濟南的生產線即將擴建完畢,未來青年集團位於山東省境內的二座生產線,將專門作為生產「EUROPECAR青年蓮花汽車」國產化新車使用。

競銳
為了在山東省建立「EUROPECAR青年蓮花汽車」專屬整車生產線,青年集團特地成立以生產體系為主的「濟南青年汽車」,位於泰安與濟南兩地的生產線,將在四月份完成所有生產設備與相關設施的佈建,並且在進行測試與原廠的技術指導後,將在五月正式投產「EUROPECAR青年蓮花汽車」旗下的競速與競銳,這二款國產化新車分別以PROTON Gen.2與Persona為基礎,針對中國當地行車環境與消費需求進行調校。

此外除了位於山東省境內的生產基地外,青年集團原本併購貴州雲雀汽車重整後的「貴州安順」基地,也將一同加入生產行列,分別為於中國北方與西南兩地的青年生產基地,這也將成為英國LOTUS東家馬來西亞PROTON汽車廠在境外最大的整車生產基地。

根據金華青年集團的整體規劃,在山東與貴州生產基地投產後,還將於杭州是建立另外一個生產基地,預計今年底前杭州基地完工後「EUROPECAR青年蓮花汽車」在山東省內二座、貴州與杭州等四大基地,將為該品牌打造具備年產量45萬輛整車與50萬具引擎的總產能,青年集團也將成為當地唯一跨大型客車、卡車與乘用車的民營汽車工業集團。


 
 
03/27/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