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L的未來,托付給RCA設計人才?!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27/2009星期五)
為了以汽車設計聞名全球的Royal College of Art(RCA)英國皇家設計學院,適逢此設計學系的第40週年生日,GM特地與RCA合作舉辦,一場名為OPEL未來的設計比賽,期望來自世界各地的未來設計人才,能盡自己最擅長的創意與設計能力,描繪出未來的OPEL汽車藍圖。

此次參加RCA與GM合辦的OPEL未來汽車設計比賽的學生,來自世界各地,共計19名,包含德國、英國、法國、捷克、印度與中國等,這些參加競賽的學生們各自絞盡腦汁,以自己的妙筆揮畫出OPEL的未來概念,此未來時間設定於40年後,順便呼應此次RCA汽車設計學院的40週年慶祝。

19位的學生作品將於4月27日運往倫敦運輸博物館展示,且由RCA的教授與數名知名汽車設計師共評選出最後冠軍,而此優勝者更可享有於GM汽車位於歐洲設計中心實習三個月的機會。


 
 
03/27/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