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大壽,AUDI以Chronoswiss限量錶款慶祝!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27/2009星期五)
為了紀念建廠百年,AUDI與德國著名高級機械腕錶品牌Chronoswiss瑞寶合作,推出限量錶款,名為Tachoscope,僅有100支的稀有數量。
對於1909年創立的AUDI而言,2009年是個相當值得紀念的一年,適逢百年大壽,當然要來些意義非凡的慶祝活動,不過除了歡天喜地的慶祝計畫外,AUDI也給了自己別出心裁的生日禮物!

Tachoscope設計概念來自於AUDI過去於賽道上屢創佳績的賽車。
AUDI選擇於百年大壽之際,與德國慕尼黑著名高級機械腕錶品牌Chronoswiss瑞寶合作,推出限量錶款,名為Tachoscope,僅有100支的稀有數量。

此次Chronoswiss所設計的Tachoscope AUDI百年紀念錶,設計靈感乃是以AUDI過去車廠之一的Auto Union賽車而來,並融入1930年代Grand Prix賽車Type C的設計特色,且於透明的玻璃錶底殼上宣告AUDI百年紀念意義,相信對於名錶收藏家與AUDI車迷而言,Tachoscope絕對搶手。

Tachoscope報價為24,900歐元,約合新台幣113.9萬。


 
 
03/27/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