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你生命中最精彩的路段,The New M-Class再掀LUSV奢華休閒風潮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27/2009星期五)
領導全球高級豪華運動休旅車壇,全新改款2009年式M-Class再度以睥睨車壇的姿態,要以超越傳統窠臼與期待的新格局,重新在賓士百年創新史中寫下新的一頁。
冒險精神結合移動豪宅的概念,某個程度上一種突破傳統購車理念的新思維,正影響著在充滿危機的21世紀環境下,新知識人文菁英對於消費的關懷與認同,具備超越百年創新傳統的Mercedes-Benz,由台灣賓士全新引進的2009年式全新改款M-Class,以全地域行動豪邸的概念,打造屬於您生命中最精彩的路段。

融合豪華、運動、時尚與霸氣於一身的車身輪廓,在任何時候都在路上經過創造一道靚麗的風景。
說起越野,原本就是一輛豪華運動休旅車不可或缺的內蘊性格,但在堅實霸氣的外在之下,又必須擁有體貼的內在,才能夠讓人隨時放心而且從容地面對大地的任何一個挑戰,從創造LSUV豪華運動休旅車的原點出發,全新改款2009年式M-Class,無論是規格或是設計,都以重新定義全球高級車壇豪華運動休旅載具的姿態面世。

頂級規格動力旗艦打造出ML63 AMG睥睨全球LSUV車壇的超級氣勢,也因為全新M-Class足以打造這輛LSUV中的頂尖跑者,才能夠讓旗下各款適合不同需求的車型,都能夠以超越期待的安全、舒適、動力與豪華,來顛覆傳統購車思維的窠臼。

ML63 AMG擁有高達510hp/6800rpm最大馬力輸出的6.3升V8引擎,搭配了具有三種模式選擇的AMG SPEEDSHIFT 7G-TRONIC七速手自排變速系統後,則有0-100km/h僅需5秒的加速表現,極速則可達250km/h,也因為足以駕馭這樣驚人的強勁動能,才能讓其他車款包括ML350、ML320 CDI與ML500,在任何情況下都可以讓駕駛人應付裕如。

此外,ML 63 AMG所搭載前後動力輸出分配為40:60的4MATIC全時四驅系統,除提供最佳化的操駕反應外,奠基於AIRMATIC的AMG氣壓懸吊系統更能在出色動態操控表現下,兼顧極致的長程乘坐舒適性。此套氣壓式懸吊系統搭載了AMG獨特的ADS(adaptive damping system)主動式阻尼設計,彈簧與減震阻尼不但能依據駕駛狀況迅速反應外,也可於中控台上之三種選擇模式做手動調整,並搭配AMG高性能煞車系統,提供最短的煞停時間與距離,確保行車安全。

承襲了頂級動力旗艦ML63 AMG的不凡血統,包括ML350、ML320 CDI與ML500,都同樣具備讓人一見傾心的鮮明流暢運動化線條,以及立體且兼具肌力感的整體設計語彙,藉由全新的車頭與車尾輪廓,搭配列為標配的跑車化外觀套件,包括全車深藍色隔熱玻璃、19吋雙肋5幅式輪圈(8J X 19 ET 60、輪胎255/50 R19)、鍍鉻外觀套件與水箱護罩、前後金屬護板等,讓全新M-Class不僅擁有渾身充滿豐富的動力美學,而且也更具時尚風格。

M-Class的座艙鋪陳與用料材質跟隨外觀改款而同步升級,不僅選用ARTICO真皮外,選配的Two-tone雙色真皮內裝,更保有如手工縫製般的貼身觸覺與視覺享受。而全新設計的四幅式樣多功能真皮方向盤,更將換檔撥片列為標配項目,操駕感受更直覺化、更充滿樂趣。而且全新M-Class已將Mercedes-Benz所研發的Telematics NTG 2.5通訊影音系統列為標配,包含支援iPod的Aux-in連接端子與藍芽通訊介面的免持功能。

全新改款的M-Class可選擇搭載動力更強、更具油耗經濟性的V6、V8汽柴油動力引擎以及搭配4MATIC全時四輪傳動系統,提供更為出色的一般道路及越野性能,加上換檔順暢的7G-TRONIC七速自排變速系統,更能充分釋放強勁的動能輸出與靈敏的操駕動態反應。

全新M-Class更全面標配PRE-SAFE主動安全防護系統與NECK-PRO主動安全頭枕等,在全球知名的Euro NCAP車輛撞擊測試中,M-Class藉由標配的七具S氣囊、安全帶束緊裝置及束力限制器、NECK-PRO主動安全頭枕、以及同級距LSUV車款中首見、能夠有效降低車輛乘員在意外發生時所承受最高達40%撞擊力道的PRE-SAFE主動安全防護系統等配備,成功獲得Euro NCAP安全防護測試的五星級最高標準。

超越全球豪華運動休旅車壇的規格設定,讓全新改款M-Class由外到內,從駕駛人與乘員時常接觸的各項介面與頂級舒適豪華座艙,覆以固若金湯的鋼鐵堡壘安全防護,並且更以達到ML63 AMG頂尖運動旗艦的格局為出發點,讓全新改款M-Class的每一種車型配置,都可以充分滿足、甚至超越消費者的期待,在全球豪華LSUV風潮因為M-Class而起的年代,全新改款M-Class亦以重新定義整體造車的基準,來打造您生命中最精彩的路段。

重新打造的車頭造型,完全將LSUV豪華運動休旅所代表的原始含義表露無遺。
配備高剛性車體與底盤結構,搭配Mercedes-Benz獨創4MATIC全時四輪傳動系統,除了在一般道路上提供優異的動態表現與循跡性能外,更可以在各種惡劣路面輕鬆地跨越各種障礙與限界。
頂級動力旗艦ML63 AMG
全新M-Class更全面標配PRE-SAFE主動安全防護系統與NECK-PRO主動安全頭枕等,提供最頂尖的安全防護體系。
嚴密的主被動安全防護機制,結合PRE-SAFE主動安全防護系統,讓全新改款M-Class成功獲得Euro NCAP安全防護測試的五星級最高標準。
M-Class的座艙鋪陳與用料材質跟隨外觀改款而同步升級,不僅選用ARTICO真皮外,選配的Two-tone雙色真皮內裝,更保有如手工縫製般的貼身觸覺與視覺享受。
頂級動力旗艦ML63 AMG擁有高達510hp/6800rpm最大馬力輸出的6.3升V8引擎。

 
 
03/27/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