窺探AUDI R8絕佳機會!3/28-29就在台灣奧迪台中展間
AUTONET記者:吳煌棋(03/27/2009星期五)
台灣奧迪汽車(AUDI Taiwan)成立的第一砲,交由超級跑車AUDI R8。這一輛象徵AUDI品牌精神的旗艦超跑,正是德國原廠AUDI AG台灣車迷的一份賀禮。此外,為了讓台灣車迷皆能夠一睹R8真面目,台灣奧迪汽車特地於3月28日與3月29日兩天安排於台中展示中心展出,喜愛R8超跑極致魅力的車迷們,絕對不能錯過親臨鑑賞AUDI R8頂級精品般性能跑車的機會!

傳承Audi利曼賽車基因、蘊含最新前衛設計理念-AUDI R8未演先轟動

AUDI R8肩負著為德國AUDI車廠進軍全球超跑市場的重要使命,挾強勁動能、中置引擎配置、quattro智慧型恆時四輪傳動系統與Audi Space Frame(ASF)鋁合金車體科技,Audi R8以贏得五次利曼賽事冠軍的R8賽車為名,在道路上重現AUDI於Le Mans利曼賽場上的傳奇榮耀。R8不但為Audi實現打造量產超級跑車的夢想,也有如是一輛道路版的利曼賽車,處處可見賽車基因與熱血氛圍。R8同時也將AUDI車廠的LED時尚設計元素發揮到極致,除了LED日照行車燈、全LED科技尾燈之外,引擎室的LED照明也呈現出有如精品展示櫥窗般的迷人風貌。

內裝設計方面,R8採單艙式賽車車艙設計概念,結合盤徑365mm的平底式多功能賽車方向盤,營造出充滿強烈戰鬥氣息的駕艙氛圍。在駕駛艙後方,即是可爆發出高轉速音頻與雄渾動力的4.2 V8 FSI引擎。R8 4.2 V8採用FSI燃油缸內直噴科技、乾式油底殼、等長排氣歧管與輕量化引擎本體結構等符合賽車開發理念的先進設計,可於7800 rpm時輸出420 hp最大馬力,最高轉速可達8250 rpm,並於4500-6000 rpm皆可維持峰值扭力43.9 kgm,在與R tronic序列式六速自手排變速箱搭配下,擁有十分激進化的換檔程式,可創造出0-100 km/h加速4.6秒、極速301 km/h的驚人性能潛力。

歡慶AUDI經銷據點又成立,R8現身展超跑魅力

為提供消費者與AUDI車主最完善的銷售與售後服務,積極佈建經銷體系網絡是AUDI Taiwan首要任務與承諾,繼AUDI台北市內湖全功能旗艦中心正式啟用後,AUDI位於台北的第三據點-台北民生展示中心也即將於3月27日正式開幕(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4號;Tel:02-2503-3808),將提供北區消費者與原廠同步的產品資訊與服務。為了慶祝AUDI經銷服務據點擴增,也同時為了滿足消費者對於AUDI超級跑車R8近距離接觸的渴望,Audi R8將於3月28日與3月29日在台中展示中心展出,想要近距離欣賞AUDI R8超級跑車魅力風采的車迷們,千萬不能錯過這個千載難逢的機會!

3月28-29日AUDI台中市政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561號,Tel:04-2258-1185


 
 
03/27/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