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BMW Sauber F1生活精品新品登場
AUTONET記者:編輯組(03/27/2009星期五)
2009 BMW Sauber_F1生活精品正式上線
凌駕數千公里柏油路面的一級方程式賽車,結合了人類高度智慧與汽車工藝尖端科技的嚴格考驗,遠遠超越一般運動競賽。BMW Sauber F1車隊自2006年1月16日在瓦倫西亞公開亮相以來,在成軍不到3年的時間內,即於2008年6月8日在加拿大站拿下前兩名冠亞軍席次,更在2008年賽季11度站上頒獎台。BMW Sauber F1車隊以每秒單位追求勝利的唯一決心,面對今年即將到來17場刺激而精采的F1賽事。而如此積極、精益求精的熱情與完美苛求,也充分表現在BMW生活精品上,BMW原廠正式發表2009年全新BMW Sauber F1生活精品配件與服飾,讓所有熱情的賽車迷立即體驗BMW生活精品的美好樂趣,竭誠邀請所有愛好BMW的車迷朋友前往BMW全省經銷商展示中心參觀選購。

F1車隊帽
準備好觀賞F1一級方程式錦標賽了嗎? 來自BMW Sauber F1專屬的服飾或配件,正是展現對車隊的支持與熱情。無論您是BMW F1的男性車迷或是女性車迷,以車隊的藍、白、紅三色及流行元素設計的每一件精品,將為平凡生活注入賽車的動感與魅力,成為眾人目光的焦點。您可選擇散發朝氣與簡潔俐落的Nick Heidfeid系列、極具個性品味的Robert Kubica系列或是車隊系列,皆能帶您進入運動時尚領域裡的絕對桿位位置。而這就是流露Formula One Style本質的最佳寫照。

1. F1車隊帽
BMW Sauber F1車隊隊徽基本款車隊帽,紅白藍三色構成的跑道條紋,動感有型。材質:100%純棉。
帽圍:58cm
特價NT$1,800

2. F1車手簽名帽
繡有車手簽名、車隊與贊助商LOGO,Nick車迷必備收藏品,超薄彈性透氣布料,舒適透氣。
帽圍:58cm
特價NT$1,800

3. F1皮質鑰匙圈
結合高級金屬與皮革材質,精緻打造而成,金屬扣刻有BMW Sauber F1車隊字樣。
特價NT$1,620

4. F1車隊錢包
附信用卡夾層、零錢袋設計,印有BMW Sauber F1車隊隊徽,實用美觀,展現運動活力。材質:聚酯纖維/尼龍。
尺寸:22 x 30 x 45cm
特價NT$1,080

5. F1音樂背包
雙層空間設計,獨立筆記型電腦隔層,i-Pod收納袋,背包上側預留耳機孔,上層收納空間方便物品擺放。雙肩背帶及腰背採用緩衝透氣格網設計。背包前方有BMW Sauber F1車隊隊徽。
特價NT$5,030

6. F1女用手提包
運用BMW Sauber F1車隊基本顏色與線條,結合流行時尚設計元素,洋溢青春與奔放活力,前方拉鍊袋,可放入隨身物品,另附有肩用背帶及精緻鑰匙零錢包一個。背包前方印有BMW Sauber F1車隊隊徽。材質:聚酯纖維/尼龍。
尺寸:36 x 15 x 36cm
特價NT$5,390

7. F1手提公事包
擷取BMW Sauber F1賽車動力象徵的車隊顏色與線條造型,內部有筆記型電腦專用的柔軟襯墊及文件隔層,前方貼袋可放置小物品,背面雙拉鍊全開時,可穿過旅行袋拉桿與旅行袋結合為一體,附肩用背帶提供肩背功能。材質:聚酯纖維/尼龍。
尺寸:42 x 11 x 27cm
特價NT$5,030

8. F1運動提袋
BMW Sauber F1車隊動感線條設計元素,深具運動時尚感,大容量置物空間及正面、側邊多功能收納口袋,提供各式物品存放,手提肩背兩用。
尺寸:54 x 20 x 30cm
郵購特價NT$5,390

F1皮質鑰匙圈

 
 
03/27/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