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i Raikkonen表示FERRARI F60更符合其駕駛風格
AUTONET記者:瓢蟲(03/27/2009星期五)
Kimi Raikkonen表示FERRARI F60新賽車非常符合自己的駕駛風格。
Kimi Raikkonen不願對澳洲開幕站做預測,但是他相信FERRARI賽車將在比賽中非常有競爭力,而且新車F60肯定會更適應他自己的駕駛風格。

「考慮到今年規則的變化,這很難預測。」Kimi Raikkonen在本週一說到:「在測試期間FERRARI非常有競爭力,而我們要在墨爾本,當大家在同一時間搭載同樣的油量時再對F60賽車的競爭力仔細評估。」

Kimi Raikkonen在去年忍受了一個艱難的賽季,因為賽車難以適應他的駕駛風格,在很長時間內芬蘭人找不到理想的賽車調校。對於今年的新車F60,Kimi Raikkonen相信自己肯定會更加適應。「我可以肯定,相較去年的賽車我更喜歡F60,它更有駕駛樂趣,這讓我找到了過往幾年的那種熟悉的感覺。」Kimi Raikkonen說到。


 
 
03/27/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