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勢力降臨!PORSCHE推出Cayenne GTS Porsche Design Edition 3
AUTONET記者:吳煌棋(03/27/2009星期五)
可被喻為911 GT3版的PORSCHE Cayenne車型,非Cayenne GTS莫屬,為了讓層峰消費者享有更為獨特出眾的GTS,原廠特地推出Cayenne GTS Porsche Design Edition 3特仕車型,全球僅會限量推出1000輛,今年五月上市,其動力同樣源自4.8升水冷式V8引擎。細數其規格,Cayenne最新家族成員Cayenne GTS,車身尺碼4795×1957×1675mm,軸距2855mm,車重與Cayenne、Cayenne S同為2225公斤,輸出卻較Cayenne(最大馬力290hp)多出115hp、Cayenne(最大馬力385hp)多出20hp,車身高度也低了24mm。

Cayenne GTS Porsche Design Edition 3透過總部位於奧地利Zell am See的PORSCHE Design設計工作室,以在工業與產品設計的領導地位與能力設計而成,層峰消費者將會有許多選擇,包括熔岩灰金屬烤漆、賽車條紋、Porsche Design Edition 3字樣與21吋SportPlus鋁合金輪圈。Cayenne GTS Porsche Design Edition 3高級之處,也可透過可電動調整的運動座椅進行最舒適而正確的坐姿調整,在前排座椅頭枕上也壓印有PORSCHE品牌標誌,在手套箱上亦鑲有Porsche Design Edition 3限量金屬銘牌。

此外,Cayenne GTS Porsche Design Edition 3亦具備氙氣頭燈、深色隱密玻璃、後擾流尾翼與車尾GTS的S紅色特別仕樣。車艙中導入Alcantara黑色皮革(另外使用於車門、車頂等處)搭配紅色縫線、碳纖維飾條,搭配多功能三輻式方向盤、可輸出最大功率410W的BOSE 5.1音響系統,讓原先已強調的性能風格,進一步在車艙中實踐。

Cayenne GTS Porsche Design Edition 3報價6.4萬英鎊(約折合新台幣314.8萬),導入VTS車輛找尋系統(Vehicle Tracking System),此一符合英國Thatcham Category 5標準的車輛衛星追蹤防盜系統(當車鑰匙不在車內,車輛移動便會開始啟動衛星追蹤),而且訂購Cayenne GTS Porsche Design Edition 3的消費者,也可以參加在英國銀石賽道舉辦的PORSCHE駕駛體驗課程。


 
 
03/27/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