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Mosley暗示可能第5次連任FIA主席
AUTONET記者:瓢蟲(02/10/2009星期二)
FIA主席將在10月份改選,Max Mosley強烈暗示他將會競選連任。
68歲的Max Mosley日前在接受訪問時再次強調,他將在6月份決定自己的未來,不過在其言語中,有著強烈的訊息暗示可能連任FIA主席一職。Max Mosley的任期將在今年10月結束,這已經是他第四次連任FIA主席。這位英國人曾在去年因性醜聞事件差點被搞下台,但後來在6月3日舉行的信任度投票中,他卻以103比55票的壓倒性優勢勝出,並繼續擔任FIA主席一職。

去年12月23日在Max Mosley接受F1官網的採訪時,他曾表示將在今年6月份決定去留。而日前,Max Mosley在一次午餐會上,再次向媒體傳達了這一資訊,並給予強烈的暗示可能再次連任。「我還沒有決定將來,但是決定必須在6月末的世界汽車運動理事會上作出。」Max Mosley對記者說到,而當問及是否打算再次連任時,他這樣回答到:「當然,如果有很多人對你講:你應該留下,如果不那樣做會顯得不禮貌。」

Max Mosley預計有6∼7人會參與競選,媒體猜測可能包括前Ferrari車隊經理Jean Todt,前WRC世界冠軍Ari Vatanen以及前蘇格蘭皇家銀行首席執行官Fred Goodwin等,但後者已被Max Mosley排除。「上週Fred Goodwin還打電話告訴我說那是無中生有。」Max Mosley如此表示。

去年底Max Mosley在接受F1官網的採訪時曾告誡競選者:在參與競選前,請務必深思熟慮。


 
 
02/10/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