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車也要會買胎,英國SKODA冬季輪胎安全活動全國開課!
AUTONET記者:蔡志宇(02/10/2009星期二)
SKODA雖然不是輪胎廠商,不過為了喚起車主對於輪胎安全的注意,特別於日前舉行了規模擴及全英國的輪胎安全活動,透過各地經銷商的串連,消費者可以現場免費檢測輪胎(包含備胎),並且以相當實惠的價格立刻換裝合適的新胎。

英國SKODA售後服務部門經理John Bower表示:「身為提供駕駛樂趣的車廠,SKODA相當重視顧客對安全的全盤瞭解,特別是冬季;而汽車科技在行車安全有日新月異的發展,像是ABS、防護氣囊與ESP科技已經列為一般標準配備,輪胎則是決定上述配備是否能正常作用相當重要的因素之一,因此我們責無旁貸的為車主舉行這樣的活動。」

本次SKODA輪胎安全活動剛好遇到冷氣團籠罩英國,剛好配合特別著重於冷天駕駛的活動內容;由SKODA原廠技師指導顧客平常所需要注意的胎壓、胎紋深度等檢視,加上日常一些不注意可能對輪胎產生損害的行為與不同路況所需的煞車距離,至於備胎的配置、更換與二手胎判別也是增進安全的活動重點,最終可藉由SKODA原廠針對不同車型推薦的輪胎型號更可幫消費者把關,也將售後服務的層級提升至與消費者更為密切的交流。


 
 
02/10/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