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日內瓦車展搶先報:小改款SEAT Altea/Altea XL/Altea Freetrack三形曝光
AUTONET記者:吳煌棋(02/10/2009星期二)
長軸版2009年式小改款Altea XL。
隨著新一代Leon與Exeo Sport Tourer即將公開亮相,SEAT原廠也將在2009日內瓦車展展示2009年式小改款Altea,同時以Altea、長軸版Altea XL與跨界休旅版Altea Freetrack三種不同身形登場。

小改款Altea、長軸版Altea XL與跨界休旅版Altea Freetrack將於2009日內瓦車展首演。
回顧歷史,概念車SEAT MSV在2003法蘭克福車展首演,由其所衍生的全新Altea在2004日內瓦車展首演,讓SEAT極力推廣的MSV新混種車型得以實現,現今所有SEAT推出的各系列車款,品牌風格也皆是向Altea看齊。

2009年式小改款Altea,在原廠車輛設計團隊的努力之下,以全新頭燈搭配水箱護罩設計,營造更具質感的車頭造型;車身側方也在頗具流暢曲線的加大後窗玻璃,與車頭一路延伸至後車門的鈑金折痕相互搭配下,顯得更為動感迷人。此外,放眼小改款Altea的車室當中,包括儀表板、中控台、方向盤與上皆採用更具質感的霧銀飾板,車室車門把手也採用不鏽鋼材質。

透過車艙前移設計,Altea車室空間較中型房車更為充裕,更以其後排座椅多變功能,成就前後排座椅共五名乘員乘坐與最大達到400L行李廂空間。在動力部份,小改款Altea同樣具備五具汽油與五具柴油動力,至於詳細的動力規格與數據也將於2009日內瓦車展展開時揭露。

Altea在2004日內瓦車展首演,讓SEAT極力推廣的MSV新混種車型得以實現。
放眼小改款Altea的車室當中,包括儀表板、中控台、方向盤與上皆採用更具質感的霧銀飾板,車室車門把手也採用不鏽鋼材質。

 
 
02/10/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