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巴黎改裝車展搶先報:百變Twingo,RENAULT展現小車客製化極致!
AUTONET記者:蔡志宇(02/10/2009星期二)
RENAULT Twingo是兼具經濟性與討喜樣貌代表車款之ㄧ,在歐洲市場與MINI Cooper、FORD Ka與FIAT 500等具有相同特質的車款在小車市場中相互抗衡;然而就在即將於2月19日在巴黎Villepinte登場的巴黎改裝車展(PTS Show)中,RENAULT將展現出Twingo更多個人化的特質。

RENAULT表示,展場上Twingo將以「天使」與「惡魔」兩種主題為軸心進行展演,將Twingo塑造出兩種極端的特仕風格,除了會配上17吋跑車鋁圈與特製煞車卡鉗之外,兩款主題的對比車色交互呈現更是一大重點,天使式樣將以珍珠白配上銅黑與銅紅色;而惡魔式樣則是亮黑色配上緞紅色與金屬色澤。

而伴隨兩款Twingo一同展出的還包括45款全新Freestyle圖裝、其中包含了〝La Parisienne〞、〝Eiffel〞、〝Boomerang〞、〝Checkerboard〞與〝Rainbow〞等個人化主題,而RENAULT為了貫徹客製化的服務像是同車色輪軸蓋、訂製後視鏡、B柱圖飾、霧燈框等多達30項的內外細節皆提供Twingo車主選配,大概需要幾杯咖啡的時間就能讓愛車與眾不同!


 
 
02/10/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