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D GT-R改裝套件正式問世!〝Black Bison〞即日開賣
AUTONET記者:葉毓中(02/10/2009星期二)
WALD打造的GT-R改裝套件正式問世,空力套件經過小幅造型修改。
去年9月,日本改裝大廠WALD首次公佈了NISSAN GT-R此新世代東瀛戰神的全新改裝套件,此作品也豋上了今年出日本東京改裝車展,不過當時僅為改裝成品展示,還未導入開賣,而經過最後修正後,此套件正式導入市場,除了空力套件經過小幅修改外,也同時公佈售價。

車尾造型與先前推出的展示車相同。
此NISSAN GT-R專屬的空力套件,名為Black Bison,WALD經過小幅修改,與先前車展展出的版本稍有不同,最大差異為前保桿總成設計,於側氣壩與霧燈座處重新設計,其餘則完全相同,前水箱罩、下氣壩、引擎蓋、後尾翼等皆使用碳纖維打造,具有輕量化的優勢。

不過此次WALD依舊沒有對於引擎重新調校,維持原有485hp輸出水準;至於售價方面,則介於1,039,500至2,362,500日圓間,約合新台幣38.3至87.1萬元間,依照車主選擇套件的材質而定,最貴的當然就屬碳纖維材質囉!

霧燈造型與側氣壩設計有些改變。
碳纖維打造的尾翼。
碳纖維設計的外張輪拱。

 
 
02/10/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