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日內瓦車展搶先報:量產向前一步,HYUNDAI HED-6概念SUV側照發表!
AUTONET記者:蔡志宇(02/10/2009星期二)
在去年的日內瓦車展中,HYUNDAI展示了一輛外型相當生猛的SUV概念車HED-5,在當時量產的傳聞隨著車展的結束後也慢慢的如同音量轉小一般的消逝,而就在日前HYUNDAI針對今年的日內瓦車展再度宣布即將展出一輛以HED-5為基礎所衍生的全新概念車,既然車名是HED-6,也證實距離量產車型不遠了!

2008年日內瓦車展首演的HED-5概念車SUV
伴隨原廠第一張草圖釋出的細節中提到,HED-6是由HYUNDAI歐洲設計中心的作品,設計語言清楚的將「都市游牧」概念,經過歐洲幾個大都市像是柏林、巴黎與倫敦的文化影響後實體呈現,而HED-6的設計也是HYUNDAI品牌下一世代SUV與Crossover的表徵。

除了車側線條銜接與側裙設計有抽象的凸顯是在草圖上所見之外,根據原廠指出,取源自HED-5概念車的六角型水箱罩,所延伸出的線條上經過車頭燈將其分出兩個區塊,讓車頭主要特色立現;而3D立體設計車尾窗則是以聚碳酸酯取代一般玻璃,提高可雕塑性,再加上21吋鋁圈與雙出排氣管,在外觀上忠實的將HED-5概念發展。

而動力系統預估將搭載全新1.6L Gdi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為175hp,並且搭載HYUNDAI自行研發的六速自動變速箱,其經濟效能與更詳細數據將於近期發表,AutoNet將持續追蹤。


 
 
02/10/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