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汽車安全有保障!
AUTONET記者:Diane Wu(11/28/2008星期五)
在車輛防翻覆技術的加持下,美國公路安全保險協會(IIHS)在星期二公佈的汽車名單中,安全表現優異的車款更勝往年,其中FORD和VOLVO的新車和卡車更是大放異彩,共計有16輛汽車被評選為2009年最安全的汽車,HONDA以13輛汽車的成績緊追在後。

在2009年的車款當中,共計有72輛汽車、卡車、運動休旅車獲得最高的評分,正如我們在之前的報導中所提到,這樣的數字刷新了IIHS的紀錄,相當於2008年的兩倍、2007年的三倍。IIHS負責人Adrian Lund在公開聲明中表示,今年安全表現優異的車輛增加,顯示車廠在改善撞擊保護設計上越來越用心。

所有獲得高分評價的汽車,不但需要通過嚴格的車頭、側邊和車尾撞擊測試,同時車上也必須安裝ESC電子防震控制系統。IIHS強調ESC防震系統在2009年所有的運動休旅車、四分之三的房車、三分之一的卡車上是基本配備。

FORD獲得高分安全評價的車款,包括FORD Fusion、MERCURY Milan、FORD F150、FORD Edge、FORD Flex、FORD Escape、MERCURY Mariner,以及與Escape和Mariner大同小異的MAZDA Tribute。


 
 
11/28/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