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AT Ducato商旅車慶祝生產超過二百萬輛!
AUTONET記者:盧佛青(11/28/2008星期五)
四代同堂的FIAT Ducato 商旅車家族。
根據最新統計數據顯示,FIAT Ducato商旅車累積在過去27年來,已經達成二百萬輛的總產量,再度於同級歐規廂型商旅車立下一個全新的里程碑。

根據義大利FIAT集團日前發佈的消息顯示,第二百萬輛的Ducato廂型商旅新車,剛剛由位於義大利境內Val di Sangro的 Sevel整車廠下線,距離首度上線生產已經達27個年頭。

第一代的FIAT Ducato商旅車由1981年生產至1994年,由當年單一廂型車款,到目前已經成為具備多元化專業車型配置的龐大商旅車家族,而且早在1994年就獲得歐洲年度風雲商旅車的頭銜,更證明了義大利 FIAT集團在當地商旅車級距的貢獻與研發設計方面的領先地位。

目前位於義大利境內的這座 Sevel整車廠除了生產FIAT Ducato外,也投產FIAT與法國PSA集團合作研發的衍生商旅車款,目前該廠的新車年產能也達到25 萬輛的規模。

全新2009年式的 FIAT Ducato廂型商旅車系,在歐洲境內發售的基本車款建議售價為18445歐元(約合新台幣79.51萬元左右),搭載一具排氣量為2.2升的MultiJet 共軌柴油引擎,最大馬力為100hp,搭配一具六速手排變速系統,光是基本短軸車型就具備至少六種不同的車型配置。


 
 
11/28/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