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前不會舉辦F1法國站
AUTONET記者:瓢蟲(11/28/2008星期五)
由於巴黎F1計畫告吹,因此Bernie Ecclestone表示在2011年之前都不會有舉辦F1法國站的可能。
法國想要在短期內回到F1的希望似乎極其渺茫,因為FOM大佬Bernie Ecclestone表示2011年前將不會再有F1法國站。Bernie Ecclestone發表聲明表示,在迪士尼歐洲公司與法國Lagardere Sports集團放棄支持巴黎市郊的F1計畫後,法國想要再次回到F1賽程中,目前最關鍵的一點就是找到合適的場地。

「我原來一直認為那是一個非常不錯的地點,一個很適合F1法國站的新賽址。」Bernie Ecclestone在接受法國報紙採訪時,表達了他希望將比賽地點移往巴黎的願望:「我們以前去Magny Cours賽道是出於錯誤的原因,出於政治影響,我想要避免再次犯錯。我們需要找到一個合適的地點,因為法國站是一個有歷史的賽站。」

Bernie Ecclestone進一步表示,他很確信,2010年也不會有法國站的名字出現在F1賽程表裡。


 
 
11/28/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