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L決定讓波蘭整車廠減產!
AUTONET記者:盧佛青(11/28/2008星期五)
位於波蘭的OPEL整車廠
由於全球性金融海嘯引發的不景氣,在評估明年新車訂單即將減少的情況下,日前GM集團歐洲總部與OPEL原廠確定將減少位於波蘭南部的整車廠的新車年產量。

由波蘭廠製造的OPEL Astra Sedan
GM集團歐洲分公司發言人Wojciech Osos表示,OPEL位於波蘭南部Gliwice的整車廠,已經確定於11-12月臨時性停產二週,因應目前西歐汽車市場需求大幅下滑的局面,根據統計從今年7-9月間,西歐汽車市場銷量比去年同期下滑達到10.6%。

受全球經濟危機的影響,歐洲當地有越來越多的消費者延遲購車或換車計畫,Wojciech Osos指出,在這樣的局面下,汽車市場需求大幅下滑的局面將不可避免。”

OPEL位於波蘭Gliwice的工廠於1998年竣工,主要生產OPEL Astra掀背車與三廂房車以及Zafira轎旅車,編制內職工約三千名。

Osos表示在工廠臨時停產的二週,編制內職工待遇與福利完全不受影響,今年十月份該廠已經停產了近三週,今年1-10月份該廠累計生產汽車15.8萬輛,比去年同期生產的新車成長達到4%。


 
 
11/28/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