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an Pablo Montoya自曝曾拒絕重返F1
AUTONET記者:瓢蟲(11/28/2008星期五)
Juan Pablo Montoya表示有不少F1車隊跟他接觸,希望他能重返F1,但他都拒絕了。
曾經在McLAREN車隊效力期間成為七屆世界冠軍Michael Schumacher最大勁敵之一的Juan Pablo Montoya,日前對媒體表示,他曾經拒絕過來自F1車隊的加盟邀約,不過他現在在美國Nascar的感覺很好,一率都回絕了這些邀約。

「我對於F1已經毫無興趣,儘管還是有很多車隊跟我接觸過,當他們跟我用電話聯絡上時我總會說,如果是要談重返F1的話那就不必多講了,因為我沒興趣。」Juan Pablo Montoya在接受西班牙媒體訪問時如此表示。

現年已經33歲的Juan Pablo Montoya似乎尚未完全適應橢圓賽道的賽事,且他是這麼表示的:「我現在在Nascar的感覺很棒、家人也都很支持,事實上我從來沒有想過重新回到F1駕駛艙裡,現在即使是FERRARI或是McLAREN叫我回去我都沒興趣。」


 
 
11/28/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