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底特律車展搶先報:緊縮成本!HONDA Insight量產車型「簡單」現身…
AUTONET記者:葉毓中(11/28/2008星期五)
HONDA Insight量產車型確定於底特律車展現身,但礙於景氣不佳問題與車展規模縮減,決定簡化發表會規格。
於今年法國巴黎車展展出的HONDA Insight Concept全新第二代概念車型,預計要於2009年正式推出,由於依舊將北美視為最大市場,因此HONDA決定將Insight量產車型於明年北美底特律車展正式展出,但由於全球經濟風暴影響下,HONDA將盡所能的簡化屆時的發展活動,取消原先計畫所費不貲的發表活動。

HONDA日前宣布,Insight量產車型將不會改變其於2009年北美底特律車展的現身計畫,但由於包含NISSAN、MITSUBISHI、LAND ROVER、SUZUKI與ROLLS-ROYCE等五大品牌已確定於明年底特律車展中缺席,且NISSAN與INFINITI更確定不參加明年芝加哥車展,如此一來底特律車展展出能量將有所降低,為避免過度的鋪張浪費,HONDA決定大為縮減Insight車型的登場規格,以簡單的展出動作與安排記者聯訪,取代原有以大量電子效果設計的首演活動。

雖然許多國際大廠已確定於明年底特律車展中缺席,但卻是不少中國車廠的出頭機會,除了奇瑞、吉利、比亞迪等車廠確定展出外,長安汽車更是首度現身底特律車展,如此高反差的狀況,似乎也說明了全球車壇的生態改變。


 
 
11/28/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